close

2016最受歡迎的母親節禮物推薦分享,

幫你2016今年的母親節送禮可以【禮物。推薦】送媽媽禮物NO1的首要選擇

送禮送到媽媽的心坎裡!!

母親節禮物最夯精選是你的最愛!

也會是你親愛的媽媽的最愛!【母親節禮物】送媽媽禮物一定不會踩到地雷的首選~媽媽特刊

2016母親節送禮必看喔!母親的好幫手

2016母親節該送媽媽什麼禮物呢?

【母親節。網購】送媽媽禮物送這個就對了





【母親節】送媽媽禮物你最TOP的首選

◎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要向辛苦的媽媽說-母親節快樂。媽媽您辛苦了。謝謝您!

以上圖文引用momo線上購物歡迎進入參觀選購

翁馨儀日前上中天「小燕之夜」宣傳電影「傻瓜向錢衝」,她私下秀出和張少懷愛的刺青,原來當初兩人秘密相戀,張少懷擔心年輕的翁馨儀心還不定,主動提出要在兩人身上刺上對方的英文名字,翁馨儀一口答應,因為怕被發現,選擇刺在手指側邊,如今兩人婚姻幸福,總算能大方秀恩愛。張少懷和翁馨儀結婚近3年,小倆口生活甜蜜,先後生下女兒和兒子,但兩人當初相戀並未公開,這「愛的刺青」只能選在隱蔽的位置,翁馨儀笑說:「當時我把他的名字刺在身上,就是抱著『賭一把』的心情,因為我還太年輕,這刺青算是用來警惕自己。」除了張少懷的英文名字,她也在左右手臂上各刺了女兒和兒子的名字,還包括去世的狗狗,作風十足新人類。她畢竟還是年輕女孩,卻已是兩個小孩的媽,她笑說:「暫時不生了,等我28歲以後再考慮生第三胎。」她坦言也曾帶小孩帶到崩潰,「當時小的生病,大的又要人照顧,我忍不住對老公大吼『早知道就不要生小孩』,但老公只是默默說,他也有幫忙帶小孩,我累他也累,他說得有道理,頓時間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無理取鬧。」張少懷(左)和翁馨儀婚後生活甜蜜。圖/摘自翁馨儀臉書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翁馨儀在手指側面刺上張少懷的英文名字。記者林怡秀/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今日星話題→「姐還好嗎?泫雅臉慘白 半夜嚇壞網友 」,想看更多請戳這!

送媽媽2016最想要收到的禮物首選
arrow
arrow

    李初傑襄奸彰毗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